2018/06/15 12:50

甜不辣加工廠氣爆 3人灼傷6人脫困

徐孟蘭 史恩銘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智市場一間甜不辣加工廠,今天(15日)清晨發生嚴重的氣爆,店面鐵皮屋頂瞬間被炸到凹陷,隨即噴出大火,還不斷發生好幾次爆炸,工廠內3名員工被炸傷,緊急送醫,另外有6位民眾受困頂樓,消防隊出動雲梯車,分兩次救援,將ㄧ家四口以及兩名女子都救下來。

整間店噴出熊熊大火還一直爆炸,非常恐怖,起火店面火勢猛烈,濃煙不斷往上竄,住在樓上的住戶倉皇逃命,受困頂樓陽台,消防出動雲梯車,先救出一家四口,小女孩抱著狗狗,嚇得臉色蒼白,說氣爆當下家裡大門都被炸爛,而另一頭,消防又從頂樓救出兩名女子,受困的6位民眾都平安獲救。

起火的是台中大智市場裡的一間炸甜不辣的加工廠,氣爆時屋內被炸到全毀,屋頂塌陷,滿地都是甜不辣,瓦斯鋼瓶全倒在一起,附近民眾說,發生爆炸當下真的很嚇人,甜不辣老闆娘趕到工廠,急到哭出來,氣爆威力驚人,店面陷入火海,危及樓上住戶,還好消防及時撲滅火勢,救出受困民眾,但造成3名員工受傷,附近居民也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