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4 13:26

見女王反客為主 川普被譏"野蠻人"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正在訪問英國,不過不管川普走到哪就有抗議,倫敦市中心還升起大型川普巨嬰氣球,諷刺川普自尊心很脆弱,又愛人身攻擊,川普13號覲見英國女王的時候,先是沒向英國女王敬禮,還反客為主,幫女王指引行進方向,被英國網友笑很失禮,根本是野蠻人。

美國總統川普的英國行進入第二天,13日他和夫人梅蘭妮亞到溫莎堡與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會面一起共用茶點,不過有媒體眼尖發現女王等待川普時一度看手錶,難道是等人等得不耐煩了嗎,又有網友發現,川普覲見女王時,沒有向女王敬禮,兩人一起檢閱軍方儀隊的時候,先是川普搞不清楚方向還要女王提點,走著走著川普又突然停下來,害女王被迫換個方向,川普還一度走在女王前頭,甚至反客為主換成他指引女王方向。

不過女王不饋是貴族,全程微笑不失優雅,只不過本來就對川普很反感的英國大眾,可是逮到機會了狂批川普很失禮,根本就像野蠻人,從川普抵達英國後抗議成了全民運動,英國民眾反川普講究的是創意,各種口號紛紛出籠鍋碗瓢盆小喇叭都派上用場,倫敦市中心升起包尿布的川普巨嬰氣球,抗議團體還計畫讓川普巨嬰巡迴世界,跟隨川普本人到天涯海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