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4 12:21

防災演習練跳樓 女大生當場慘死

防災演習練跳樓 女大生當場慘死 | 華視新聞
翻攝《Deccan Chronicle》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印度

明明是防災演習,反而害女大生當場死亡。印度一名女大生日前配合學校參與一場防災演習活動,其中「跳樓訓練」,女大生遵照指示坐在2樓與3樓之間的橫梁上,但沒想到教官一把將他推下去,女大生措手不及,當場慘死。

根據印度當地媒體報導,女大生是該校2年級學生,校園定期會舉行防災演習,這次的意外發生原因,是因為教練一手把女大生推下去,女大生頭部不慎撞到樓下的橫樑,導致墜地後直接陷入昏迷,嚇壞現場所有師生。不幸的是,緊急送醫後,女大生還是回天乏術,宣告不治。

目前警方已拘留將女大生推下樓的教練,恐怕涉及過失殺人罪嫌;校方表示,這次的演習主辦單位是印度國家災害管理局(NDMAI),主辦單位指出,而這名教練並沒有被授權參與這類型的演習。警方也已將遺體送往法醫檢驗,要釐清這起事件到底是如何發生,還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