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09:33

3竊賊偽裝遊客 水族館內偷走鯊魚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水族館周末竟發生遊客偷鯊魚的離譜事件! 3名小偷偽裝成遊客偷走鯊魚,然後再用嬰兒車把鯊魚運走。警方接獲報案、循線追查後已經找到鯊魚了,動機是什麼?警方還在了解。

水族館裡人來人往,互動潮汐展區池有不少人駐足觀看,但就在眾目暌暌下,一名男子彎下腰,伸手到水中撈,結果竟抓起一條虎鯊!他雙手抓著鯊魚,快步離開現場,離譜的是整個過程,竟完全沒有人阻止他,這起離奇的偷竊案發生德州聖安東尼奧水族館,由於太過離奇,警方接獲報案時,一度以為是惡作劇,循線追查後終於找到這隻被偷的虎鯊。

警方進一步透露,三名竊賊偷了虎鯊後,將牠用濕毛巾包裏住,然後再用嬰兒車把鯊魚運到卡車上載走,在逃離水族館時,竊賊還把一個裝有漂白清潔劑的桶子倒入冷水過濾系統,傷害了水族箱裡許多其他海洋生物,目前三名竊賊已被逮捕,警方仍在調查他們偷鯊魚的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