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日婦產死嬰 竟放置物櫃逾4年

恐怖! 日婦產死嬰 竟放置物櫃逾4年 | 華視新聞
日本車站置物櫃遭放死嬰屍體(翻攝Yahoo!Japan)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東京JR車站內的投幣式置物櫃,竟然被人放置死嬰屍體,且時間超過4年!

根據《NHK》報導,一名49歲的日本無業女子須崎江美梨,昨(24)日主動向東京都警方投案,表示自己4、5年前左右,將自己產下的嬰兒屍體存放在JR鶯谷站北口的投幣式置物櫃內。警方依照她提供的資訊到場,果然發現一具用塑膠到包裹、已經腐爛的嬰兒屍體。

聲稱自己目前居無定所的須崎江美梨表示,4、5年前她在一家旅館內產下孩子,發現是個死胎,她一時慌張不知該如何處理,因此拿塑膠袋將屍體包裹,放到JR車站旁的投幣式置物櫃內,由於置物櫃若長時間沒有投幣,管理人員就會打開,她擔心屍體被發現,因此會定時到置物櫃投幣,並隔一段時間就換一個置物櫃,迄今已經換了「18個置物櫃」。

據了解,須崎江美梨已被警方依「遺棄屍體」的罪名逮捕,東京都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嬰兒的真正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