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 20:24

扭轉外界形象 金正恩"手指愛心"展親民

扭轉外界形象 金正恩"手指愛心"展親民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南韓青瓦臺公布文金三會的花絮照,其中一張照片,引發外界熱烈討論。這張照片是金正恩學韓星比手指愛心,老婆李雪主還貼心的,用手托住金正恩的手。也讓外界看到,小倆口溫馨的互動。而這次文金三次會,可說是相當的成功,讓二度川金會,也出現新發展。目前人正在紐約的川普,表示他將會在不久的未來,與金正恩會面。

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一起登上白頭山,顯示南北韓關係大躍進,兩人之間的互動,也被媒體全方位捕捉,像是這張手指愛心的照片,大家都是標準姿勢,但金正恩卻有點比不太出來,老婆李雪主還用,右手托住金正恩的手,兩人流露出難得的親密。

分析家認為,這些照片顯示,金正恩想要強調他的親民形象,手指愛心是近年來韓星最愛的手勢,好萊塢演員阿湯哥到南韓宣傳電影時也曾經用這招,贏得粉絲的心,而文金會成功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看川金會,川普表示,美國國務卿龐皮歐,最快年底前就會出訪北韓,討論川金會細節,主要還是會比照6月新加坡峰會的形式,不過會選擇不同的地點舉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