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13:26

袋鼠"跳海奇案" 警拉上岸CPR急救

袋鼠"跳海奇案" 警拉上岸CPR急救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澳洲

很少人知道,澳洲的國寶動物袋鼠,其實會游泳,只是就連在地人都很少看到。日前澳洲墨爾本附近一個海灘,有民眾看見袋鼠游泳,以為牠溺水,於是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趕到後,袋鼠疑似因為緊張,竟然真的溺水,所幸員警趕緊對牠進行心肺復甦術,才把牠從鬼門關拉回來。

袋鼠在海邊跳著跳著,竟然一腳跳進海裡,嚇得兩位壯碩的員警也趕緊跟著衝下去,把在海浪中載浮載沉、幾乎快滅頂的袋鼠救出來。這起袋鼠跳海奇案,事發地點就在澳洲墨爾本,附近的莫寧頓半島。當時有民眾發現這隻袋鼠在海裡游泳,但覺得牠看似溺水,立刻報警處理,當員警獲報趕到時,袋鼠已經回到岸上,然而劇情卻在這時急轉直下。當員警打算接近袋鼠,袋鼠疑似緊張,竟轉身跳回海裡,差點被大浪沖走,員警只好跟著跳下去,把袋鼠從海裡救回來。

袋鼠被救上岸時雖然失去意識,所幸經過警方CPR急救,已經沒有大礙。警方事後表示,牠喝到不少海水,但還是幸運撿回一條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