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20:49

義國精品辱華 中國影星抵制時裝秀

義國精品辱華 中國影星抵制時裝秀 |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中國

義大利精品杜嘉班纳(DOLCE&GABBANA),今(21)日原本要在中國上海舉辦時裝秀,不料現在卻臨時喊卡,原因這品牌發表多支宣傳片,被認為有貶低華人之嫌,隨後設計師又疑似在社群媒體上,用不雅字句與網友筆戰。包括藝人章子怡、李冰冰等人,已表態拒絕出席,揚言抵制到底。

義大利精品杜嘉班纳(DOLCE&GABBANA),今日原本要在中國上海舉辦時裝秀,不料現在卻臨時喊卡,原因在於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先前發表多支宣傳片,被認為有貶低華人之嫌,隨後設計師又疑似在社群媒體上,用不雅字句與網友筆戰。儘管設計師駁斥辱華之說,但知名藝人章子怡等人,已表態拒絕出席,揚言抵制到底。

就是這支品牌宣傳片,讓部分中國民眾看得怒火中燒,直指義大利精品DOLCE&GABBANA,用刻板印象來侮辱華人,立馬以相同形式影片反諷回去。拍影片回嗆還不夠,部分網民直接發起抵制運動,知名演員章子怡、李冰冰、迪麗熱巴等人,全都杯葛到底,準備讓21號的DOLCE&GABBANA時裝秀唱空城。

原本預計雲集一千多名貴賓的大秀,現在突然喊卡,逼得設計師趕緊出來滅火,先是喊冤表示社群帳號被盜,再撇清曾用不雅字句侮辱中國,就希望這場危機能盡快止血,現在就看中國民眾買不買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