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14:40

世界小姐總決賽 明晚118佳麗爭后冠

世界小姐總決賽 明晚118佳麗爭后冠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中國

第68屆「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即將在八日晚上在中國海南三亞舉行,這次有118位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麗角逐后冠,其中,來自的西班牙佳麗艾瑪雅非常喜歡台灣,今年才21歲就來過台灣三次。她在這邊學中文、當義工,入境隨俗騎機車、體會道地的「台味」生活。來

今年21歲的艾瑪雅不只會講西班牙文、英文,講中文也沒問題,而且她的中文還是在台灣學的,她說因為哥哥在台灣發展落地生根,台灣對她來說彷彿就是第二家鄉。

而來自日本的伊達佳內子更是來頭不小,她是日本戰國名將「獨眼龍」伊達政宗的第21代子孫,她目前就讀於慶應義塾大學法律系4年級,除了會說日文英文,她還用義大利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對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學霸,平常熱愛健身滑雪跟唱聲樂。

另外116位佳麗也都各有才華,究竟哪一位美女能夠拿下2018年世界小姐的頭銜,11月8日晚間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