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20:32

遭冒名詐騙 台灣點燈文化祭喊卡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目前正在高雄舉辦的「台灣點燈文化祭」,還祭出擲筊總決賽,頭獎1000萬元,沒想到活動樹大招風,遭不肖歹徒冒用行騙,一名有多項詐欺前科的男子,誘騙一對夫妻,謊稱只要投資10萬就可分3期,共可領回75萬元,這對夫妻事後向承辦單位查證,才驚覺上當昨天利用簽合約時,報警逮人承辦單位擔心有人持續冒用行騙,決定取消後續活動,卻也讓不少共襄盛舉的廟方覺得傻眼。

穿藍色上衣的男子涉嫌詐欺一對夫妻,本來要簽約來的卻是警察,面對警方逼問,騙子神色慌張,他說自己姓張結果警方一查,他用的根本是假姓名,他自稱是台灣點燈文化祭負責人,招商誘騙一對夫妻,說投資十萬就可以分紅75萬元,幸好這對夫妻機警,向主辦單位查證驚覺上當,活動真正的負責人,出面回應。

這項由民間發起的台灣點燈文化祭活動,在夢時帶旁空地舉辦,還祭出總獎金2400萬元的擲筊圓夢賽,不少廟宇共襄盛舉,卻因為遭人冒名詐騙臨時喊卡,廠商覺得可惜,警方還查出,涉嫌詐騙的賴姓嫌犯,有多項詐欺前科,之前還冒名過台中七期富商,誘騙女網友,開價每周陪睡三次、月付八萬元,結果一毛錢都沒給,嫌犯四處行騙,這回落網也讓被騙民眾出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