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15:25

日市長考察花博 同行議員爆:有帶小姐開房間

日市長考察花博 同行議員爆:有帶小姐開房間 | 華視新聞
日本美禰市長西岡晃遭踢爆來台考察帶小姐開房間(翻攝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山口縣美禰市長西岡晃,11月來台考察時遭爆「誤入」情色場所,據日本媒體報導,美禰市議會昨(13)日召開調查委員會,詢問市長和2名同行議員,每個人都被問了一小時之久。西岡晃辯稱自己絕無跟小姐開房間,但議員卻打臉他的說法,指稱看到小姐跟市長進了旅館電梯,後來沒看到小姐出來。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今年11月2日到5日其間,西岡晃和山口縣美禰市觀光協會長等一行9人到台中考察花博。11月4日晚上,西岡晃和2名議員被踢爆到台北喝花酒。西岡晃被議會質問時表示,「我一開始不覺得怪。直到小姐坐到我大腿上,還脫到裸上身,我突然覺得這家店很危險,就離開了」。西岡宣稱,之後在路上被拉客的人介紹了小姐,對方還一路跟到飯店,雖然一起搭了電梯,但沒讓她進房間,並堅稱自己「沒有做可疑的事」;但同行的市議員戎屋昭彥表示,「我看到市長跟小姐進了電梯,我在大廳待了15到20分,並沒有看到小姐出來」,另一名議員德並伍朗也表示「市長進電梯的時候,感覺那小姐就是來陪他的」。

西岡晃在11月底醜聞爆發後,曾召開記者會公開向民眾道歉,宣稱自己只是誤闖色情場所,並且無打算為此辭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