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女旅館開趴 "假高富帥"洗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台北地區這兩個月,出現摩鐵強盜集團,主嫌先在網路上,用高富帥的相片,約女網友和援交妹開房間,女生一進房,就拿刀威脅對方脫光衣服,將他洗劫一空,被害女子全身赤裸只好裹床單報案,警方掌握線索,昨天和嫌犯在街上開車追逐,嫌犯開衝撞拒捕,最後開兩槍,從士林追到蘆洲,才逮到人。

最近這兩個月,大台北地區出現MOTEL強盜集團,主嫌梁威廷先在網路上化名小天,用高富帥的相片,約女網友和援交妹開房間,等到女生一進房,就拿刀威脅女生脫光衣服,洗劫一空離開,被害女全身赤裸裹床單報案,警方昨天抓人,嫌犯還開車衝撞,警方開兩槍還擊,嫌犯成功逃掉,警方從士林追到蘆洲,才逮到人。

警方開了兩槍,好不容易追到嫌犯,一打開後車廂,裡頭又是繩子又是刀子,但主嫌梁威廷,一概否認,梁威廷媽媽看到警方上門,吃驚的說不出話來,她沒想到兒子,竟然是強盜集團首腦。

時間回到昨天下午,機車騎士停紅綠燈,碰到警方開槍抓嫌犯,嚇得從椅墊上彈起來,立刻油門催到底,保命要緊。全身光溜溜,只裹著一張床單,江小姐就是這個強盜集團受害者,原來主嫌在網路上,是個化名小天的高富帥,假裝要開趴,約女網友或是援交妹,到汽車旅館,威脅女生把衣服脫光,接著洗劫一空,兩個月來,橫行大台北地區,至少犯下5起MOTEL搶案,梁威廷被逮,一臉不在乎,後面這個穿著爆乳裝的女子,就是她女朋友,集團內,甚至還有八個月大的孕婦,他們一度衝撞警方拒補,但最後,一個都逃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