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12:42

美航大誤點 原來是要送回一顆心臟

美航大誤點 原來是要送回一顆心臟 | 華視新聞
西南航空客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西南航空當地時間9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架由西雅圖飛往達拉斯機場的班機,途中緊急返航飛回西雅圖機場,據悉,機長當時告知乘客,必須將一顆「心臟」送回西雅圖。

這架班機原本預定9日下午自西雅圖飛往達拉斯,機長卻在愛達荷州東部上空轉向,緊急飛回西雅圖機場。有乘客透露,機長透過廣播表示,必須將一顆人類的「心臟」送回西雅圖,大部分乘客聽到後感到驚魂未定,但也都支持返航。這起意外讓航班延誤了5小時,西南航空先是對外表示該航班因機械故障問題延誤。

官方表示,一顆被捐贈的人類「心臟」從美國加州的山克拉門都(Sacramento)裝載在班機3606預計飛往西雅圖卸貨,卻又意外的繼續飛航中。幸好這次的航班延誤並沒有影響到醫療上的耽誤。

英國《每日郵報》指出,這顆心臟原應被送往華盛頓某間醫院,但卻被誤送上西南航空這班飛機,相關單位正詳細釐清事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