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棄嬰被美國父母收養 成為快樂小公主

中國棄嬰被美國父母收養 成為快樂小公主 | 華視新聞
一家五口開心玩Cosplay (擷取自beccalunde's Instagram)

游庭軒 綜合報導  / 美國

不管父母是誰,只要在愛的環境中長大,孩子都將幸福快樂地成長。有位中國女孩年幼時遭親生父母棄養,後被美國夫妻領養,這名叫西拉(Selah)小女孩,當時才2歲的她出生沒多久便被丟到中國貴州福利院。

開心準備聖誕節 (擷取自beccalunde
開心準備聖誕節 (擷取自beccalunde's Instagram)

原本該是天真無邪長大的孩子卻遭親生父母棄養,所幸遇到了美國夫婦Becca和Dan,兩人被2歲的Selah蘋果般可愛的圓臉和一對機靈的眼睛吸引,便決定帶回美國作為兩人的第三個孩子照顧,Selah在Becca和Dan的細心照料並且備受呵護的關愛下,一年後的今天,照片中的她臉上蕩漾著開心笑容,眼睛笑成月兒形,成了幸福快樂,開朗活潑的美麗女孩。

(擷取自beccalunde
(擷取自beccalunde's Instagram)

看到一年前在中國怯生生,眼神帶著不安的Selah,如今如此大的反差,也感動無數網友!Becca和Dan用熱情和耐心溫暖了Selah從小孤獨的心,夫妻倆帶著西拉回美國,並與2位哥哥生活融洽,一起學習游泳、體操、芭蕾舞等。

Selah開心地穿著旗袍笑著(擷取自beccalunde
Selah開心地穿著旗袍笑著(擷取自beccalunde's Instagram)

假日與家人一起到迪士尼樂園開心地遊玩,擁有了人生第一隻寵物狗(juno)、穿著公主裙開生日派對,穿上中國旗袍與家人吃中國料理,照片中的她笑得好開心,Selah起初迷茫害怕的模樣消失,開始綻放出天使般的笑容。

媽媽Becca也在社群網站上表示「感謝上帝,讓我成為妳的母親。」一家五口一起經歷許多的第一次,生活總是滿滿的幸福和快樂!Becca和Dan改變了Selah的一生,相信也拯救了她的童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