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2:37

“愛的溫度” 金蘭醬油廣告惹哭網友

“愛的溫度” 金蘭醬油廣告惹哭網友 | 華視新聞
金蘭醬油推出新廣告 惹哭網友(翻設自金蘭小醬臉書影片)

羅紹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歷史悠久的金蘭醬油推出全新廣告,影片開頭描述一名女子代替另一半接送小孩,然而這樣再日常不過的景象直到最後才揭開謎底:原來這個3人小家庭是由一對女同志組成。

廣告旁白最後以溫柔的語氣講述「不同的家庭有著不同味道,有些濃一點,有些淡一點,有些特別一點,只要讓餐桌上的彼此都嘗到愛的溫度,幸福就足以讓人回味。」平淡卻充滿暖暖的愛讓網友大讚「感人!」,也有網友說「唯有尊重各種家庭的樣貌,懂得家庭的價值的商家,才會讓人想把商品買回家」、「與時俱進,關心社會平權,足為傳產的表率!」

由於婚姻平權公投即將於明(24)日舉行,金蘭醬油順勢推出新廣告呼應,強調多元家庭的組成都能讓人沉浸在「愛的溫度」中、這才是真正的「愛家」,影片傳遞不論家庭的組成為何,只要有愛都是好家庭,影片上傳不到24小時吸引超過7,100人次分享、15,000人按讚、30萬次觀看。

廣告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