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08:52

海嘯突襲演唱會 樂團3人.主唱妻罹難

海嘯突襲演唱會 樂團3人.主唱妻罹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印尼

印尼火山噴發引發海嘯,目前已造成至少373人不幸死亡、超過千人受傷。當地樂團「17」22日受邀到萬丹省開唱,卻遇到海嘯,4名團員中2人當場罹難,鼓手失蹤,主唱的妻子,當天也被海嘯沖走。但是根據多家外電報導,失蹤鼓手和主唱的妻子,已證實罹難。

畫面上可以看到一隻男性的手,不停輕撫著綠色塑膠布,雖然看不到臉,但仍然可以感覺到男子的強烈不捨,因為塑膠布覆蓋的是他妻子莎哈拉的棺木,印尼樂團「17」22日愛邀到萬丹省開唱,沒想到遭到海嘯襲擊,突如其來的海嘯,沖破舞台布幕,把將台上的樂器,麥克風架和團員們,全都沖下台。

事發後主唱雷飛恩,在社群網站上難過的表示,團員不幸罹難,鼓手跟妻子雙雙失蹤,事發後最讓雷飛恩難過的是,海嘯發生過後的第二天,就是妻子的生日,但令人遺憾的是,他的妻子跟鼓手,已確定不幸罹難,原本4人樂團,如今只剩雷飛恩1人。

雖然他的際遇令人難過,但也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印尼當局有展開大規模搜救後,終於在海嘯過後12個小時,在廢墟中找到一名5歲男童,讓不少去家人的災民,又重新燃起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