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13:11

性醜聞遭起訴 凱文史貝西拒認錯

性醜聞遭起訴 凱文史貝西拒認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 Fowler),從2017年開始爆出多起性醜聞。現在凱文史貝西,必須要在1月7日到地方法院應訊。不過凱文史貝西,似乎另有盤算,他在Youtube發出一段影片,以他在影集紙牌屋的角色,進行一段獨白,表示他絕不會為他沒做的事付出代價,暗示這一年對他種種指控,似乎另有隱情。

神隱近一年的美國演員凱文史貝西,在平安夜突然在Youtube發送一段影片,裡面的口音跟神情,都跟他在影集紙牌屋,飾演的男主角,法蘭克安德伍德一模一樣。從2017年底開始,凱文史貝西就被控,對不少男性做出性騷,甚至是性侵的行為,他的事業一落千丈,奧斯卡影帝成為過街老鼠。

前電視新聞主播海瑟‧安魯(Heather Unruh),曾召開記者會,公開指控凱文史貝西2016年,在麻州南塔基特的一家酒吧,灌醉她18歲的兒子並且試圖性侵,經過調查後,檢察官表示,史貝西被控犯下一項猥褻施暴傷害罪,2019年1月7日,必須要到麻州南塔基特地方法院出庭應訊。

就在他即將要出庭的敏感時間,史貝西就公布這段網路影片,他表示他絕不會為沒做的事付出代價,言下之意似乎另有隱情,真相還未大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