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23:00

打破孩童幻想 川普耶誕節遭網友罵翻

打破孩童幻想 川普耶誕節遭網友罵翻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昨(25)日耶誕節,你是怎麼過耶誕的呢?美國總統川普今年選擇在白宮過節,按照傳統,美國總統和第一夫人會在平安夜接聽全美各地小朋友的電話,不過川普跟一位7歲小弟弟的通話內容,全被網友罵翻了。

12月25日耶誕節,全世界都有慶祝活動,英國王室成員照例在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帶領下,一起上教堂,興奮的民眾早就守候在現場,一睹王室風采;曾經被端組織伊斯蘭國侵略,的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和古城摩蘇爾,城裡的基督徒也齊聚,享受難得平靜的耶誕節。

而在中國雲南一個叫做茨中的小鎮,鎮上信奉天主教的藏族人,也到融合漢、藏和白族民族元素的教堂,慶祝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南半球的澳洲人,過得則是暖洋洋的耶誕,知名的邦黛海灘人山人海,沙灘上立起了耶誕樹,救生員也帶起了應景的紅帽子。

今年待在白宮過節的美國總統川普,則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平安夜和全美各地的小朋友熱線,沒想到川普對一名7歲小弟說的話,被網友罵翻,川普問小弟弟,相不相信有耶誕老人,7歲還相信已經算很少數了。網友批評川普,不應該讓小朋友懷疑耶誕老人的存在。

而在美國部分政府,因為邊境圍牆預算停擺之際,德州則有一群民眾,免費提供生活必需品和食物給美墨邊境的移民,把真正的耶誕精神發揚光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