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20:13

台中柳川水中耶誕樹 濃濃過節氣氛

李佳珊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美呆了!台中柳川迎接耶誕節,換上五彩繽紛的燈光布置,打造十公尺高的水中耶誕樹,讓整個柳川河岸步道,充滿耶誕氣氛,今年豐原葫蘆墩圳是花博展區,也首度設置大型耶誕樹,這兩棵耶誕樹進入試燈,也讓絕美河岸夜景搶先曝光。

五彩繽紛耶誕樹,佇立在水中央不停閃爍,搭配整個河道燈光設計,美不勝收,十公尺高的耶誕樹,照亮整個柳川河道,還透出各種顏色的燈光,好像糖果一樣超級夢幻,除了夜晚,白天來到柳川,也有不一樣的氛圍,今年水中耶誕樹燈光還更加繽紛!

不只結合台中市花,耶誕樹上頭星星還會旋轉,民眾在每一個角度拍照都很美,今年除了柳川,台中葫蘆墩圳也首次打造大型耶誕樹,台中市政府請來拿下全球頂級設計獎設計家,打造耶誕樹,夜晚絢爛耶誕樹燈光,搭配軟埤仔溪特殊景觀,讓人彷彿置身國外。

葫蘆墩絕美燈光,讓民眾在河岸步道散步浪漫十足,大型耶誕樹佈置,讓河岸不管白天還是黑夜,都有不一樣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