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20:17

突破人類極限 年度金氏紀錄出爐

突破人類極限 年度金氏紀錄出爐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歲末年終,有人已經擬好明年度計畫,嘗試打破紀錄,讓自己在世界上留下印記。在即將結束的12月當中,就有不少人創紀錄。有人吹泡泡、有人用牙齒拖船、有人倒立用手跳繩,在在展現人類超凡的能力。

2位祕魯特技高手以頭頂著人的方式爬階梯,不只硬頸和平衡功夫要得,雙腿更有力。大氣不喘地爬了97階創紀錄。這位的腿力及平衡感也很驚人,以1分11秒20倒退跑的方式跑完400公尺,和另一位正向跑的選手對照,更顯厲害。

日本這位挑戰者的手力不僅比你、我腳力更強,心肺功能也勝於常人。他倒立用雙手來跳繩,一連跳了79次,一舉超越舊紀錄40次。

這位老兄牙齒和牙關節的咬合力大概可比大白鯊了,他咬著纜繩挺腰向後退,竟能拖動一艘614公噸重的船隻。此外,還有人一口氣吹出的泡泡停留在空中的數目最多,堆疊漂浮最久,或是同是讓最多人站在各自的大泡泡裡。這都需要極大耐心,不能操之過急。當然要創紀錄,不只體能過人、耐心超凡,更要創意過人,才能讓世人百看不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