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21:55

印度8旬翁喜獲千金 65歲妻高齡產女

印度8旬翁喜獲千金 65歲妻高齡產女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印度

印度一對夫妻最近喜獲千金,喜事還登上了新聞版面,原來是因為這對夫妻年紀相當大,先生80歲,太太65歲,能夠高齡生下孩子實在是不簡單,而且他們的第一個孩子,現在也才10歲左右,換句話說,太太是在50多歲的時候,生下第一胎的。

印度一對老夫妻,最近獲得老天爺,給的意外驚喜,那就是高齡65歲的太太,生下一名健康的女嬰,而世界紀錄,生育年齡最長的婦女,則是66歲,也就是說這位太太,差一點就可以破世界紀錄,而先生,也已經80歲了,被稱讚真的是老當益壯,讓醫護人員感到驚訝的是,這位老夫妻的第一胎,現在也只有10歲左右。

當地醫生說,印度婦女的更年期是47歲左右,婦女停經後想生孩子,就必須依賴體外受精的方式受孕,目前世界上最老的媽媽,66歲的西班牙婦女瑪麗亞,就是靠體外受精的方式,生下一對雙胞胎,老來得子這位印度高齡爸爸感謝神,送給他們奇蹟,不過夫妻倆年紀都不小了,也希望能有經濟援助幫他們養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