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10:22

昏倒送醫產女 陸女稱沒碰過男人【影】

昏倒送醫產女 陸女稱沒碰過男人【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廣西一名女子,這個月在深圳的街頭突然昏倒,被一旁民眾緊急送醫,女子在醫院直接產下一名女嬰,她事後錯愕又困惑的表示,「我沒有先生和男友,也沒接觸過男人,是她(女嬰)自己長的」。

據《深圳新聞網》報導,24歲的林姓女子,是廣西平樂縣人,目前在深圳打工沒有親人在身邊,對自己突然產下女嬰感到相當震驚,她接受採訪時說「真的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自己沒有結婚也沒男朋友,更從沒和其他男人接觸過,怎麼會懷孕?」女子還說「是她(女嬰)自己長的」,更無奈表示「孩子我不想要,我養不起她」。剛出生的女嬰體重2.6公斤,健康情形良好,院方表示,林女3天就能出院,但她無法支付醫藥費,也聯繫不上家屬,因此院方只能先啟動相關機制代墊費用,目前正積極尋找她的家屬。

這起昏倒生子的事件,在微博上也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這就是傳說中的處女懷孕?」、「編故事也要編得靠譜一點」、「懷孕變傻了嗎?」還有人說「這是11月裡面聽過最好笑的笑話」。(翻攝娛樂網站youtube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