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拔劍飛簷走壁 東京澀谷酷炫登場

綜合報導  / 日本

好看的畫面,日本東京澀谷一棟大樓外牆,出現忍者的神級表演!忍者在大樓上飛簷走壁,還能從紅綠燈上拔出光劍,超炫的特效吸引路過的民眾駐足圍觀,不少人原本以為出現真的忍者,仔細看才發現這是大螢幕上的影片,直呼影片做得實在太棒了!影片PO網也吸引60多萬人次觀看。

東京澀谷街頭,等紅綠燈的民眾,都被對街大樓上突然出現的忍者,吸引住眼球,外牆上的米白色壁面,成了黑衣忍者的任意門,靈活穿梭還用各國語言打招呼,頓時間忍者像是使出幻影術,變出12個忍者,還會互相對打,忍者不僅拆了黑色樑柱,揪出藏在後頭的另一個忍者,入夜後忍者跟投射光球的對決更有梗,白色光球讓忍者無所遁形,還能冒出紅色雷射線攻擊。

酷炫效果讓路人一臉驚嘆,不過忍者火大了,竟然從紅綠燈上拔出紅色光劍,把白色光球一劈為二,看得入迷的觀眾,最後才發現原來這是大樓LED外牆,一個日本旅遊情報網的廣告,因為影片中的窗戶牆壁,都有跟現實中的大樓對準,看起來就是忍者真的在飛簷走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