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校花嫁"外勞" 結婚才知是富豪

越南校花嫁"外勞" 結婚才知是富豪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亞洲

越南上演真實版的《瘋狂亞洲富豪》,一位網美認識一名自稱「在俄國打工」的男網友,兩人發展成網路戀情後,決定結婚,一開始父母很反對,覺得我女兒嫁外勞,沒想到女方見到未婚夫才發現,男方竟然家裡財力雄厚,而且還是時尚品牌總經理。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中,吳恬敏飾演的瑞秋直到要前往男友家作客,才意外發現男友超級有錢,別以為這樣的情節只會在電影裡發生。現實版的《瘋狂亞洲富豪》則是在越南上演,主角是這名網美阮小姐,她曾是河內經營技術大學的校花,成績也非常優異。

阮小姐因為追星,意外在網路認識自稱「在俄國打工」的鄧先生,兩人從網友發展成網路戀情,交往10個月後決定結婚。雖然雙方父母都反對,但兩人就是堅持要結婚,雙方父母只能尊重他們意願。

劇情就在這時「超展開」,阮小姐到俄國見未婚夫,這才發現他竟然是大富豪,還是時尚品牌總經理,但一直隱瞞。於是兩人就這樣順利結婚,還生了兩個小孩,有時候現實真的比電影還要離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