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富結束25年婚姻 分手費2兆?

林柏樫 張珮雲 編譯

身為全球首富的亞馬遜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宣佈和妻子麥肯齊(MacKenzie Bezos)離婚了。其實兩人感情早就亮紅燈,據傳貝佐斯正在和前福斯新聞主播桑契斯(Lauren Sanchez)交往,太太也知情,最終決定25年的婚姻關係。根據當地法律,雙方離婚後得均分財產,預計麥肯齊至少能拿到2兆台幣的贍養費,堪稱史上最貴的分手費。

全球店商巨擘,亞馬遜的創辦人貝佐斯,9日丟出婚姻震撼彈,宣佈和結縭25年的妻子麥肯齊離婚了!根據美國八卦雜誌報導,貝佐斯其實從去年底開始,枕邊人早已換人,這位相當艷麗前新聞主播桑契斯,據傳是貝佐斯的新歡,更是認識十年的老朋友,現在與貝佐斯昇華成了戀人,麥肯齊都知情還大方祝福。

離婚聲明裡,充滿對另一伴的感激,只是談到錢是否會傷感情,依據兩人所居住的華盛頓州法律,若沒有協議,夫妻婚後財產必須均分,因此麥肯齊可以從貝佐斯那,分到660億美元、超過2兆台幣,但根據律師說法,麥肯齊可能不會硬分走貝佐斯在亞馬遜的股權,以免他喪失亞馬遜的決策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