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也上網 梵諦岡推「一鍵禱告」App

教宗也上網 梵諦岡推「一鍵禱告」App | 華視新聞
教宗方濟各(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昨(20)日在梵諦岡聖彼得廣場演說時,親自拿平板電腦示範了最新的「一鍵禱告(Click to Pray)」應用程式(App)。教宗表示,透過網路的連結,世界各地的人可以一同祈禱。

現年82歲的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昨日在例行的週日祈禱上表示,哥倫比亞和地中海是他現在心中的兩個痛苦,地中海地區的難民危機、哥倫比亞上週的汽車炸彈恐怖攻擊,他帶領群眾一同為近日的兩起悲劇祈禱。

方濟各隨後拿起平板電腦,示範了一款名為「一鍵祈禱」的祈禱app。方濟各說,這款app 讓全世界13億的天主教徒可以一起和教宗祈禱,用戶也會接收到教宗正在祈禱的訊息,可以加入祈禱的行列。

梵諦岡聲明指出,Click To Pray是2019年世界青年日的官方祈禱平台,於2019年 1月22日至27日在巴拿馬舉行。這款app分為三個部分,第一是「與教皇一起禱告」,第二是「每日祈禱」,最後是「與網路一起禱告」用戶可以與其他人分享他們的祈禱頁面,有趣的是教宗方濟各也有創建自己的頁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