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新選擇! 英企業打造最大商用飛船

蒲依婕 編譯  / 英國

由英國飛船公司打造全世界最大的飛船,經過六次的試飛之後,已經拿到英國民航局的許可,預計明年初開始打造商用飛船,主要做為休閒觀光之用。這架飛船長達92公尺,裡頭的空間非常寬敞,還可以連續飛行好幾天,將帶給乘客前所未有的飛行體驗。

還記得電影聖戰奇兵裡面,出現的豪華飛船嗎,現在一般人也有機會,體驗這種奢華的飛行體驗,加長型沙發,寬敞的行動空間,從透明窗戶看出去,藍天白雲環繞,英國飛船製造公司宣布由他們打造,全世界最大的飛船,正式結束六次測試,明年開始打造商用飛船。

這架長達92公尺的飛船,是一般飛船、直升機和飛機的綜合體,最高可以升到6100公尺的高空,最多可以乘載19名乘客,還可以連續飛行好幾天,然而龐大的體積,是優勢也是隱憂,第二次試飛時,因為纜線纏在一起撞擊地面,優點是雖然速度不快,但只要平地空間夠大就能降落,非常適合運送物資到偏遠地區,使用的燃料比飛機少,對環境的衝擊也更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