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天團"嵐"休團 明年底停止活動

傑尼斯天團"嵐"休團 明年底停止活動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日本

擁有不少台灣粉絲的日本國民天團ARASHI嵐,27日宣布一項震撼消息,也就是從明年底起,ARASHI將停止所有活動,五名團員以後各自發展,粉絲將看不到五人合體,相當不捨。

日本傑尼斯天團ARASHI嵐,驚爆要在明年底停止所有活動,消息出來後粉絲心都碎了。「我們決定2020年12月31日起,嵐這個團體將終止所有活動。」27日ARASHI的五名團員火速開了記者會,澄清絕對不是解散,隊長大野智說3年前開始萌生暫別演藝圈的念頭,體驗從沒有過的普通生活,團員知道後一開始很震驚,但經過多次討論,最後大家談成協議。

嵐1999年出道,至今邁入第20個年頭,ARASHI影歌雙棲,主持節目也表現亮眼,擁有廣大的粉絲群,從2009年開始就是傑尼斯最賺錢的男團,每年大撈195億日圓,相當於55億台幣,比師兄團SMAP還會賺錢,堪稱傑尼斯的金雞母,而且代言廣告還是國家等級,像是航空、觀光局等等,可以說是國家門面。

五名團員從國中就認識,感情相當深厚,青春歲月也都奉獻在演藝事業上,未來團員即將踏上不同的道路,看不到五人合體,也讓嵐粉相當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