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長! 女童姓名長達1000字母

綜合報導

台灣人的名字通常最多都是三個字,但您知道世界最長的名字有幾個字嗎?最近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是1997年當時12歲的女孩,小名是捷米(JAMIE),但其實她的全名多達1000個英文字母,唸完至少要花40秒相當驚人!

她叫甚麼名字,知名美國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歐普拉問了小女孩,這個聽起來很一般的問題,沒想到她回答一長串,歐普拉眼睛和嘴巴都撐得好大,這位小女孩卻還沒講完。原來小名捷米(JAMIE)的女孩有世界最長的名字,不但全名多達1000個英文字母,所有單字列在一張紙上排起來,更是長達600公分,一口氣唸完至少要花40秒,相當驚人。

其實2016年,一名非洲男子也因為名字太長在網路上爆紅,不過還是敵不過這位有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名字「世界長」的女孩,女孩的媽媽為了想出這個名字,整整花了六年,獨特想法恐怕也是無人能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