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當爸 成年後痛揭騙局一場

13歲當爸 成年後痛揭騙局一場 | 華視新聞
一張小爸爸抱著嬰兒餵奶的照片轟動全球。(圖/翻攝自The Sun)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英國

被稱為「最年輕小爸爸」,成年後卻道出全是騙局!英國10年前發生一起轟動全球的新聞事件,一名13歲男孩阿飛(Alfie Patten)與15歲的女友仙黛爾(Chantelle Steadman)生下一個寶寶,消息一出,讓他成為英國最年輕的小爸爸,雖然年紀很小,但他仍承擔起照顧寶寶的責任,沒想到最後卻發現這一切都是個騙局。

綜合媒體報導,阿飛當年他與女友香黛兒認識時只有12歲,女方只有14歲,由於兩人感情甚好,經常膩在一起,加上年紀小,即使到對方家過夜,雙方父母也沒有多想,還以為兩個孩子只是單純感情好,直到香黛兒懷孕後,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受封「最年輕小爸爸」,成年卻道全是騙局!(圖/翻攝自The Sun)
受封「最年輕小爸爸」,成年卻道全是騙局!(圖/翻攝自The Sun)

當時才13歲的阿飛剛小學畢業,他在當爸後扛起所有的責任,為寶寶餵奶、換尿布,一張小爸爸抱著嬰兒餵奶的照片更被刊登在英國 《太陽報》上,轟動全球。

阿飛爆紅後,陸續有7名男孩表示曾和仙黛爾發生過性關係,阿飛原本氣憤地認定他們都在造謠、完全不相信,但阿飛的媽媽為了保險起見,帶著阿飛及寶寶去驗DNA,檢驗出爐,阿飛與寶寶確實沒有血緣關係,沒想到最後結果真的顯示「非親生」,孩子生父其實是另一名15歲男孩泰勒。

用心照顧的孩子,結果親生父是他人,這讓阿飛痛心欲絕,決定要找女友問個清楚,沒想到仙黛爾一家人卻早已連夜搬走,而且全無音訊,之後又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其實這一切都是仙黛爾的父母早就知道女兒與許多人發生過性關係,在懷孕後也不確定生父是誰,於是要求女兒一定要說孩子父親就是阿飛,只因為阿飛是其中年紀最小的,接著再將照片與故事賣給給各家媒體,這也讓他們成功大賺一筆橫財。

如今已經成年的阿飛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會警告任何只有12或13歲的小伙子不要犯同樣的錯誤。它破壞了我的生活。」即使已經證明他不是孩子的爸爸,大家依然會用特殊的眼光看他,而這也成為他進入校園的障礙;雖然現在已經看開,但他最後悔的就是在拿到國中畢業證書前就離開了學校,也在受訪時呼籲所有未成年的孩子,不要重蹈他的覆轍,否則會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