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大賽驚魂 21車連環追撞冒火

NASCAR大賽驚魂 21車連環追撞冒火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Car Daytona大賽車,發生意外,在彎道爭先時,有車子失控撞上別的車子,結果引發21輛車子大追撞,摩擦產生的星火一路飄散,有的車子幾乎解體。奇的是,無人受傷,堪稱不幸中的大幸。

大賽車發生追撞,早在預期之中,但場面依舊嚇人。美國佛州Daytona海灘週日舉行Car Daytona 500大賽,500英哩賽程,95輛車子起跑,跑到這時候,距離終點只剩10圈,意外發生了。外側車道的車子想切入內側時,不幸擦撞到前車,力道過大,導致前車碰撞到左側的車輛,結果一連串閃避引發追撞。

21輛房車推擠擦撞,摩擦產生不少星火,有的車子甚至開到別的車子上,場面相當嚇人。但是慢動作仔細看,雖然是發生意外,但這些訓練有素的車手們幾乎採取了最平常的基本訓練,既順勢滑行、又踩剎車減速,來保護人身的安危。令人驚喜的是這麼嚴重的衝撞,除了車子受損之外,沒有車手受傷。最後失誤最少、速度最快、操縱最佳的車手哈姆林獲得這一站的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