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美3歲女童遭溶屍 親生父母涉重嫌

恐怖!美3歲女童遭溶屍 親生父母涉重嫌 | 華視新聞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嚴重溶屍案,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被發現浸泡在一桶含有大量化學酸的溶液裡。(翻攝Youtube)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嚴重溶屍案,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被發現浸泡在一桶含有大量化學酸的溶液裡,根據當地警方調查,女童的父母有謀殺嫌疑並且竄改死亡證據,目前父母遭受警方逮捕調查。

根據KFDX媒體報導,警方接受一名鄰居報案,指出女童的父親傑拉多(Gerardo Zavala-Loredo)和母親莫妮卡(Monica Yvonne Dominguez)所居住的公寓裡發生可疑事件,當局到達現場搜查房屋時,他們發現臥室衣櫥裡藏有一桶異樣的水桶,調查後驚見水桶裡藏有人類遺體,且並且水桶含有大量化學酸的溶液。

警方表示,當時母親宣稱小孩因為在洗澡時沒有成人監督的情況下,溺水身亡。兩人試圖將女童放入裝滿酸的容器中來處理屍體。

當局表示,女童遺體交由法醫進行解剖檢驗,確切死因尚待釐清。不過,警方初步認定父母涉有重大嫌疑,以辱屍行為以及竄改死亡證據將兩人逮捕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