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女星陪睡 華納兄弟執行長辭職

蒲依婕 編譯

美國娛樂圈又爆發醜聞,這一次是美國最大的電影製作公司之一「華納兄弟娛樂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美籍日裔的執行長凱文(Kevin Tsujihara),被雜誌爆料,要求女星用陪睡換取演出機會後,凱文18日辭職,他還在給員工的備忘錄中表示,經過長時間的反省,他決定離開。

華納兄弟娛樂公司,美籍日裔執行長凱文,這個月初被媒體踢爆,曾經要求女演員陪睡換取演出機會,醜聞爆發半個月後,凱文18日辭職。華納母公司表示,凱文的離職,符合華納兄弟的最佳利益,他也承認犯錯,違背領導階層的期望,而凱文也在給員工的備忘錄中表示,經過長時間反省他決定離開。

這起事件最早由好萊塢的權威雜誌踢爆,已婚的凱文和女星柯克(Charlotte Kirk),從2013年開始交換上百封簡訊,用陪睡來換演出機會,柯克還曾經在簡訊中質疑凱文利用她,一直不回覆她,柯克後來在幾部電影中演出小配角,沒有大紅大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