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鎮暴遭強風逆襲 胡椒劑反傷自己!

警鎮暴遭強風逆襲 胡椒劑反傷自己! | 華視新聞

林佳蓉 編譯

歐洲巴爾幹半島的保加利亞,日前在首都索菲亞(Sofia)的反政府示威,出現意想不到的轉折。警察朝群眾噴灑胡椒噴劑,原本是要強制驅離。萬萬沒想到,突然颳起一陣強風,噴劑全被吹回警察這邊。許多警察,眼睛刺痛,當場哀嚎。

警察舉起胡椒噴劑,噴出去,全都噴到自己人。明明是朝著示威群眾噴,沒想到一陣強風吹來,噴霧全吹回警察這邊。保加利亞這場反政府示威,警方要催淚驅離,群眾沒被趕走,反而是自己遭殃。

而在奧地利阿爾卑斯山區,也發生意想不到的情況。滑雪客正要滑下山,突然發生了雪崩,一堆人被埋在積雪底下。幸好救援隊很快趕到,所有人安全脫困。而在美國德州休士頓的這場大火,可就沒這麼容易解決了。

發生火災的,是一間石化工廠,一個石化燃料槽17日外洩,引發大火,還蔓延其他五個儲存槽。由於撲救太危險,只能放手讓它燒。恐怕還要兩天,大火才會熄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