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哈利波特影城 古靈閣銀行4月開放

英哈利波特影城 古靈閣銀行4月開放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英國

英國倫敦的哈利波特影城,又有新賣點,這回登場的是古靈閣銀行。哈粉們一定知道古靈閣銀行由妖精在經營,還有噴火龍看守,我們帶您,先睹為快。

位於倫敦斜角巷的鬧區,古靈閣是英國魔法世界裡,唯一的巫師銀行,同時也被海格譽為,魔法世界裡最安全的地方,守衛之森嚴,恐怕只有霍格華茲能匹敵。古靈閣主要由妖精經營,麻瓜如你我,想要和妖精互動,問問古靈閣有沒有房貸車貸,現在有機會啦。

在倫敦的哈利波特影城,繼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以及禁忌森林等大型展區後,四月份即將開放古靈閣銀行,讓麻瓜進入。在古靈閣裡,您會碰上電影裡出現的妖精們,看到超過21萬枚金加隆,還有貝拉雷斯壯金庫裡的赫夫帕夫金杯,這可是佛地魔的分靈體之一呢。

至於哈利波特騎著,逃出生天的噴火龍,麻瓜們恐怕是無緣一騎了,畢竟龍很危險的呀。古靈閣展區在下個月初正式開幕,如果麻瓜們不想人擠人,可以等開幕熱潮過了再去造訪,大概,等個幾年就行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