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千金疑濫用麻醉藥 南韓警方將調查

三星千金疑濫用麻醉藥 南韓警方將調查 | 華視新聞
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的長女李富真,傳出濫用麻醉藥(翻攝推特)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的長女李富真,近日遭媒體爆料疑似濫用麻醉藥異丙酚(Propofol),首爾警方今(21)日表示將展開調查。

根據《Newstapa》報導,現年48歲的李富真為韓國女首富,是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的長女、三星掌門人李在鎔的親妹妹,估計身價高達17億美元(約新台幣525億元),她目前擔任三星旗下新羅酒店的社長。近日有首爾江南區某整形醫院護理師爆料,指稱李富真有麻醉藥異丙酚成癮的狀況。報導指出,該護理師於2016年1月至10日任職該診所,她向《Newstapa》透露:「李富真一個月至少來整容診所兩,在VIP室待了很長時間,就是為了施打異丙酚」。該護理師表示,去年9月李富真要求施打更多異丙酚,該名護理師因而打電話向診所所長請示。該護理師指出,診所竄改病患和醫療表,因此李富真來診所和施打異丙酚都未留下紀錄。對此,新羅酒店出面否認,並稱該報導「完全不是事實」。

據了解,首爾警方表示將與該醫院所在的轄區衛生所,一同檢查該藥劑的處方管理狀況。警方也將根據查核結果來決定是否對李富真進行立案前審查或立案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