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長角牛"踢館" 寵物店專業獲好評

蒲依婕 編譯

業者如果打廣告誇大不實,小心被顧客踢館,美國連鎖總物店日前廣告,只要寵物有繫牽繩,他們就歡迎飼主帶寵物進店裡逛逛,德州一對夫婦想看業者說話算不算數,帶著他們重達7百多公斤的非洲長角牛來挑戰,寵物店員工怎麼反應呢?

巨大的非洲長角牛,在主人的帶領下走進寵物店,這牛還真是龐然大物,一般人看到肯定會倒吸一口氣,美國連鎖寵物店廣告,只要有繫牽繩,他們都歡迎飼主帶寵物進店逛逛,德州一對夫婦打算看看業者有沒有廣告不實,因此帶著他們的寶貝牛奧利佛來挑戰,幸好寵物店員工很專業,不僅熱情歡迎他們,還搶著跟奧利佛拍照,讓飼主對這家店的服務態度豎起大拇指。

鏡頭轉到英國,一位老先生最近以為家裡鬧鬼了,怎麼工具間的東西老是會自動歸位呢?裝了攝影機一瞧不得了,居然是一隻小老鼠,化身家事小精靈,在夜裡出沒,幫老先生整理工具間,小傢伙忙進忙出,把物品叼進盒子裡,忙得不亦樂乎,謎團破解也讓老先生鬆了一口氣,自己還沒到老糊塗的階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