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姐高曼容羅馬尼亞獲獎 下週出戰總決賽

台灣小姐高曼容羅馬尼亞獲獎 下週出戰總決賽 | 華視新聞
「台灣小姐」高曼容參加「2019 MISS ONELIFE」國際大賽獲獎。(翻攝自高曼容臉書)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歐洲

第九屆「台灣小姐」冠軍高曼容上個月底代表台灣前往羅馬尼亞參加「2019 MISS ONELIFE」國際大賽,台灣時間4月8日公布第一階段比賽結果,高曼容擊敗各國佳麗拿下「最佳媒體獎」,下週將繼續出戰總決賽。

高曼容在臉書開心報喜,她說「獲獎時刻聽到主持人大聲說出『Taiwan』,真的很嬌傲很感動,眼眶泛淚,還要裝作鎮定。這個獎得來不易,是網路分享數第一名,加上所有媒體票選第一名。再次感謝一切,請大家繼續幫台灣加油,下週總決賽見」。

她在獲獎後,隨即在其臉書與大家分享喜悅,秀出各國佳麗穿著比基尼ㄧ字排開的照片,照片以中華民國國旗當背景,高曼容俏皮地說,「看看背後是什麼?不是故意放泳裝,是因為這張國旗最清楚」。

台灣小姐高曼容羅馬尼亞獲獎 下週出戰總決賽 | 「台灣小姐」高曼容代表台灣參加「2019 MISS ONELIFE」國際大賽。(翻攝自高曼容臉書)
「台灣小姐」高曼容代表台灣參加「2019 MISS ONELIFE」國際大賽。(翻攝自高曼容臉書)
台灣小姐高曼容羅馬尼亞獲獎 下週出戰總決賽 | 「台灣小姐」高曼容在臉書分享羅馬尼亞參賽時的照片。(翻攝自高曼容臉書)
「台灣小姐」高曼容在臉書分享羅馬尼亞參賽時的照片。(翻攝自高曼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