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不被年齡打敗 阿嬤啦啦隊高水準演出

【台語新聞】不被年齡打敗 阿嬤啦啦隊高水準演出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想到啦啦隊,大部分都會想到年輕少女在操場上勁歌熱舞,不過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有一群老太太,人老但心絕對不老,她們組了一個啦啦隊,而且很認真,每個禮拜固定練習,像是劈腿一字馬,人類金字塔,這些都難不倒她們,如此勵志的故事,也被好萊塢搬上大銀幕。

這些穿著啦啦隊服的成員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嬤,但可不要因為她們的年齡而輕敵,一字馬金字塔都難不倒她們。這個社團1979年成立,年齡從55歲到88歲都有,近40年來,一直都有新成員加入,每個禮拜要練習兩次,每年有超過50場的演出,太陽城啦啦隊成員表示:「當我們跳舞時,根本忘了我們幾歲,沒有任何疼痛,就好像我們又回到了20歲。」如此勵志的故事現在也被拍成電影,人生走到了下半場就算白髮婆娑,依然可以活出精彩,年齡只是一個數字心態年輕才是最重要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