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14猴集體"越獄" 動物園僅找回4隻

沖繩14猴集體"越獄" 動物園僅找回4隻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何孟倫 報導

日本沖繩市的「沖繩兒童王國動物園」發生猴子集體逃跑的事件,就在當地時間27號上午,14隻聰明的「屋久島猿」突然趁園區人員不注意溜走了,被發現後立刻休園,到晚間8點多只找回了4隻,由於這種猴子有群體生活的習性,只要一隻行動,其他也會跟著走,現在當地警方和消防隊也已經展開展開搜索。

空拍鏡頭看到園區工作人員如臨大敵,拿著網子奔跑,但是猴老大倒是一臉淡定,搞不清楚這群人想幹麻,日本沖繩市的「沖繩兒童王國動物園」發生猴子集體逃跑的事件,14隻聰明的「屋久島猿」趁著管理人員不注意,溜了出來,由於這種猴子有群體生活的習性,只要一隻行動,其他也就跟著走人,園方第一時間立刻休園,也出面道歉,因為這動物園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也讓園區相當緊張。

經過一整天的追捕,上午先追到兩隻躲在草叢的猴兒,下午又抓到一對母子,不過現在仍有10隻猴子在外面逛大街,雖然這品種的猴子習性,不會主動攻擊人,但當地警方和消防隊也出動上百人,進行搜索,希望能夠讓這起猴子落跑事件,盡快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