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驚見「虎口」! 騎士尖叫狂催油門

馬路驚見「虎口」! 騎士尖叫狂催油門 | 華視新聞
印度有騎車遇到老虎。示意圖。(翻攝Pixabay圖庫)

蘇偉樺 綜合報導

「馬路如虎口」一般用來提醒用路人注意交通安全,但如果這句話成真實版「虎」口,你相信嗎?印度近日就流傳一支影片,2名騎士好端端的騎車,路邊卻突然竄出一頭凶猛的老虎、朝他狂追,嚇得騎士猛催油門,這才幸運甩掉老虎。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直喊:「沒油就慘了,幸虧騎得夠快」。

印度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支影片,地點在喀拉拉邦瓦亞納德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內,2名工作人員為調查有關在波帕利蘇丹貝瑟立高速公路上發現有老虎的報導,於是雙載前往考察,想不到騎到一半,左後方樹叢中真的衝出一頭老虎,嚇的2人驚聲尖叫,催足油門,這才將老虎甩掉。

影片被PO上網後,網友紛紛留言:「真的是馬路如虎口」、「一掌下去不得了」、「幸好不是騎腳踏車」、「駕駛技術真好」、「第一次看到被老虎追」,還有許多網友調侃:「摩托車哪買的?」、「跪求摩托車牌子」、「少年Pi?」、「印度的貓好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yanadan(@wayanad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