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門」崔順實獄中滑倒 撞尖銳物額縫28針

「閨密門」崔順實獄中滑倒 撞尖銳物額縫28針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閨密門」干政醜聞目前進入上告程序,現年63歲的被告崔順實今(18)日傳出,日前在看守所洗澡時不慎摔倒,額頭縫了28針。

崔順實手術縫28針 傷口由眉間至頭頂

根據《中央日報》今日援引相關人士指出,崔順實今年6月在首爾東部看守所的澡堂裡滑倒,額頭撞上澡堂內的尖銳設施,緊急送往附近醫院動手術、縫了28針。據傳傷口不小,一路從眉間延伸至頭頂。相關人士表示,由於崔順實在看守所中很少走動,因此運動量降低、下半身無力,才會不慎跌倒。崔順實目前在看守所內被「單獨監禁」,每天僅有30分鐘可以散步、稍做運動,活動量非常低。南韓法務部指出,雖然看守所內也有治療儀器,但由於崔順實傷口須進行縫合,才會移送附近醫院動手術,之後則回到看守所內接受後續治療。

干政案遭判20年 暫定結束上告審理

據了解,崔順實之前閨密干政案二審,被判20年有期徒刑及200億韓元(約新台幣5.3億元)罰金,目前正和朴槿惠、51歲的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等待大法院全院庭審宣布判決結果。南韓大法院6月20日第6輪審判後,暫定結束上告審理程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