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夜店崩塌2死17傷 世錦賽選手也遭殃

韓夜店崩塌2死17傷 世錦賽選手也遭殃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韓國

世界游泳錦標賽正在南韓光州舉行,就在當地時間27日凌晨2點半,光州一家夜店發生坍塌事故,夜店的閣樓承受不了多人重量,突然垮台,造成2名南韓人死亡,另外還有約17人受傷,傷者包括了9名來參加錦標賽的各國選手,其中1位須留院觀察,另外8人已經返回選手村休息。

南韓夜店塌2死多傷,世錦賽選手也遭殃,發生坍塌事故之後,夜店滿目瘡痍杯盤狼藉,相關單位到場勘驗,初步認為夜店裡面屬於違建部分的閣樓,事發當時因為負荷過重所以倒塌,造成多人死傷。

南韓光州這一家夜店,當地時間27日凌晨2點半,裡面有350人在狂歡,當中大約100人,踩在違建的閣樓上造成坍塌,群眾從閣樓摔到一樓,受傷的人當中包括了,來光州參加世界游泳錦標賽的選手。

澳洲運動員已經回到選手村,沒有被送到醫院,部分選手先回去休息,南韓媒體報導,當時美國和紐西蘭代表隊選手,是在夜店內慶功跳舞,事故發生後,世錦賽委員會確認,有9名外國選手受傷,1人要留院觀察,其他人傷勢幸好都不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