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華為手機爆炸圖 遭中國網友怒批:賣國賊

公開華為手機爆炸圖 遭中國網友怒批:賣國賊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電信大廠華為,日前傳出旗艦P30手機疑似電池爆炸事件。有微博主爆料,廣東佛山一名網友買了華為P30手機後,用了10天就發生電池爆炸,並貼出手機爆炸的照片;該微博主發文表示,機主希望像三星手機用戶一樣維權。不過許多中國網友隨即湧入留言痛批:「你這個時候爆華為的料,在背後捅華為的刀子,你不愛國,你是賣國賊!」,嚇得當事人把貼文刪除。

微博主「速報哥」本月初爆料,提到一名佛山網友「Ou先生11223344」反映,剛買10天的華為P30手機電池爆炸。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手機被炸得相當嚴重,單據顯示,他於5月3日以5000人民幣(約新台幣22589元)買下這支華為P30手機。速報哥指出,「Ou先生11223344」希望像三星手機用戶一樣維權。沒想到,這篇貼文引來許多中國網友痛罵:「正打仗呢(美中貿易戰),大局為重,華為就算有質量問題你也不能說啊。」機主最後無奈下刪除微博貼文。查看網民「Ou先生11223344」的微博,相關貼文確實已經刪除。

不過,在「速報哥」的貼文下,仍有網友留言:「我前幾天在微博發了一條評論,說我覺得P30 pro的分辨率不是很高,其實並沒有說P手機不好,結果,遭到好幾位愛國人士的謾罵,說我無知,說我丟人現眼。無奈,我只好刪除了評論」、「這就道德綁架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怎麼就不愛國了?」。「愛國人士?怕是人家雇的網路打手吧?真愛國就該把質量做好,把洋貨給比下去」。

但也有網友質疑爆炸的似乎不是P30,「原博主說買了十天就炸了,這個收據是5.3號的,價格是5000,p30最貴的4800。現在又把視頻全刪了,看不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