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殺女友挖心.肺.腦 烹煮後全吃下肚

男殺女友挖心.肺.腦 烹煮後全吃下肚 | 華視新聞
喬瑟夫(Joseph Oberhansley)(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美國

情侶吵架、時有所聞,但要是遇上恐怖情人,甚至具有攻擊性,真的要小心!日前美國發生一起駭人的命案,一名男子因與女友發生激烈口角衝突,竟將對方性侵後殺害,更拿電鋸挖出女子大腦、心臟等內臟器官烹煮,全部吃下肚。

性侵後殺害 還挖腦煮來吃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38歲男子喬瑟夫(Joseph Oberhansley)與46歲的前女友提米(Tammy Jo Blanton)發生激烈口角衝突,喬瑟夫竟先將女友性侵,再刺殺。喬瑟夫在刺死女友後,用電鋸鋸開頭顱時,嘲笑「不知道她大腦都裝什麼」。調查人員發現,死者的頭骨部分被放在浴室,但腦部、心臟、肺部都不見了。

提米(Tammy Jo Blanton)(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提米(Tammy Jo Blanton)(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疑不堪言語刺激 埋下殺機

報導指出,喬瑟夫的犯案動機,是因為女友在喝醉時講了許多刺激喬瑟夫的話,調查人員在犯案現場還找到煎鍋等烹煮料理的工具,推測消失的器官、組織都是被喬瑟夫吃下肚。

男早有殺人前科! 恐面臨無期徒刑

目前這起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由於過去喬瑟夫也有殺人前科,在1998年也曾將前女友殺害,當時因精神狀態有異常,故審判暫緩。這回再度犯下駭人聽聞的殺人案,將在8月19日審理,若是罪名成立,喬瑟夫將面臨無期徒刑,且不得假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