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遭男友當街刺死 19歲女轉列嫌疑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發生在高雄大社區的命案,21歲的韓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母親嫌他又黑又小,反對兩人交往,竟然趁著女友跟媽媽到市場買菜時,持水果刀刺死女友母親,事後檢警展開調查,發現韓姓男子事先買刀預謀犯案,而19歲的女友全不知情,懷疑有教唆殺人的可能,因此也將19歲的鄭姓女友列為嫌疑人,兩人目前都被羈押禁見。

戴著安全帽的韓姓兇嫌,低著頭不說半句話,他已經知道自己闖下大禍,全是因為他的女朋友,案發前他到高雄大社區,一處果菜市場外,跟女友母親發生爭執拉扯,隨後拿出刀子刺殺對方,女友親眼目睹當場逃跑,他追上女友後,把人用機車載走,被刺中傷的女友媽媽,雖然被送醫急救,但還是傷重不治。

事後檢警展開調查,發現21歲的韓姓男子,跟19歲的鄭姓女友,7年前透過網路認識,進而墜入情網,兩個人常常透過臉書表達愛意,還自行宣佈訂婚結婚,並且以老公老婆互稱,但是女方媽媽嫌男方又黑又小,一直反對兩人交往,讓男方心生埋怨,沒想到最後竟然還殺死女友媽媽。

事後檢警展開調查發現,韓姓凶嫌買刀預謀犯案,而19歲女友也全部知情,看著媽媽被刺殺倒地,卻拋下媽媽不管,還被男友載離現場,檢察官漏夜偵訊,認為韓姓凶嫌殺人罪嫌重大,而鄭姓女友可能教唆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二人犯後都有逃亡,湮滅證據串證之虞,因此兩個人已經被羈押禁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