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密轉型救業績 聘請首位跨性別超模

維密轉型救業績 聘請首位跨性別超模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一向以火辣的模特兒配上華麗的內衣打出國際知名度,不過這幾年也被外界批評,有許多消費者,其實都穿不下他們的內衣,形象過於曲高和寡與時代脫節。這也造成他們的銷售業績下滑,為了轉型,維多利亞的祕密決定聘請首位跨性別超模「桑帕伊奧」,宣傳他們的內衣,多元化發展,希望消費者買單。

迷濛的眼神,火辣的身材,不管時尚走秀,還是穿著BIKINI,桑帕伊奧都能輕鬆駕馭。模特兒桑帕伊奧:「美麗不是來自你的皮囊,而是來自靈魂本身。」來自巴西的桑帕伊奧,今年才22歲,她也是第一位被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祕密聘請的跨性別模特兒。

桑帕伊奧的經紀人表示,她非常開心也很榮幸,能夠代表她的族群,也希望她能夠持續打破藩籬。維多利亞祕密確認,桑帕伊奧將會在8月中旬開始參加內衣宣傳活動,這項舉動被外界視為,品牌亡羊補牢,因為行銷總監拉澤克曾經表示,他認為維密FASHIOHOW,不應該有大尺碼,還有跨性別模特兒,當時引發歧視爭議。

甚至還有人說,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曲高和寡與時代脫節。而最受矚目的年度內衣秀,這5年的收視率也持續下滑,今年甚至取消不辦,現在聘請跨性別模特兒,為旗下的內衣宣傳,看得出來品牌力圖轉型,終於要擁抱多元化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