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 以為腎結石復發 婦肚痛就醫產三胞胎

離譜! 以為腎結石復發 婦肚痛就醫產三胞胎 | 華視新聞
(翻攝Dannette Giltz臉書,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這會不會太扯?美國一名婦人日前腹痛,以為是腎結石復發,沒想到就醫後發現她不但懷孕而且臨盆在即,當天立刻產下三胞胎。

肚痛以為腎結石 婦已懷孕34週

根據美國《Fox News》報導,南達科他州2的婦人吉爾茲(Dannette Giltz),本月10日因腹痛緊急就醫,「我以為應該是腎結石作祟,因為以前曾有相同經驗」,吉爾茲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已經懷孕34週。

就醫被告知臨盆在即 婦產下三胞胎

醫師告訴吉爾茲說她已臨盆在即,而且最好準備迎接雙胞胎。正當吉爾茲的丈夫奧斯汀(Austin)煩惱要替雙胞胎取什麼名字的時候,產房人員要求拿第3條毯子,奧斯汀這才驚覺不只是雙胞胎,老婆懷的是三胞胎!

夫妻鄰居都感驚訝 親友發動集資幫忙

夫妻倆將三胞胎中的兩個女孩分別命名為吉普希(Gypsy)與妮奇(Nikki),男孩則叫做布雷茲(Blaze)。醫師表示:「你不常看到自然產三胞胎,更別說是懷孕34周都沒發現了」,而鄰居和親朋好友也為吉爾茲一家發動集資與捐物資,幫助他們度過慌亂的家庭時刻。

離譜! 以為腎結石復發 婦肚痛就醫產三胞胎 | 吉爾茲沒有發現自己已懷孕34週
吉爾茲沒有發現自己已懷孕34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