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男慶生完釀悲劇 騎車遭10輪大卡車輾斃

泰男慶生完釀悲劇 騎車遭10輪大卡車輾斃 | 華視新聞
泰國男子慶生完,遭卡車輾斃。(翻攝推特,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泰國

泰國曼谷街頭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20歲的年輕人在凌晨剛慶生完,騎機車回家的路上遭大卡車輾斃;家人接獲通知抵達現場時,看到孩子的遺體痛哭失聲。

壽星慶生完返家 遭10輪大卡車輾過

綜合泰媒報導,曼谷的正瓦他納(Chaeng Wattana)路,本月16日凌晨2點左右,一名剛滿20歲的機車騎士,剛結束自己的慶生會準備回家,沒想到遭一輛10輪大卡車相撞,卡車司機沒有發現自己撞到人,將機車撞翻之後,車輪從騎士身上輾過,持續往前開。

男子全身骨折慘死 慶生派對悲劇收場

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時,發現這男子已當場身亡,而頭部、頸椎與四肢都全部骨折,但警方也發現,男子所騎的機車全毀且無牌照。據了解,男子事發前跟朋友在附近的酒吧聚會,為自己20歲慶生,最後卻以悲劇收場。

警方目前仍在追查卡車駕駛的下落,並且釐清肇事責任。死者家屬接獲消息後趕往現場,看到孩子的遺體痛哭失聲,並求警方務必詳細釐清案發原因。

泰男慶生完釀悲劇 騎車遭10輪大卡車輾斃 | 男子機車被撞成廢鐵
男子機車被撞成廢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