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南韓男子搭訕 日女網友遭痛毆!

拒南韓男子搭訕 日女網友遭痛毆!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韓國

就在日韓兩國的貿易戰,正打得不可開交的敏感時刻,日前在南韓首爾,卻有一名日本女網友,拒絕一名南韓男子搭訕,而被對方毆打。打人的男子事後辯稱,是日本女網友一行人先嘲笑他,他才動手,事後也有道歉,但日本女網友還是把這些畫面PO上網,引發兩國網友一片譁然。

身穿紫色上衣、黑色短褲的男子不斷逼近,拍攝這段影片的女性,還在推特貼出,自己被這名紫衣男拉扯頭髮、痛毆的照片。這位日本女網友表示,日前和朋友到南韓首爾旅遊,但在麻浦區卻遇上,這名紫衣男來搭訕,紫衣男被拒絕後竟惱羞成怒,口出穢言又動手動腳。

日韓網友看到這些畫面,群情激憤,麻浦區警局也主動調查案情,紫衣男事後受訪表示,是日本女網友笑他「先去照鏡子」,他才動手,事後也有向對方道歉。而這起事件也正值,日韓兩國因為貿易戰,而緊張的敏感時機,儘管紫衣男強調這和貿易戰無關,但南韓官方恐怕不這麼想。

日前青瓦台才宣稱不續簽《日韓軍情協定》,南韓海軍25日就在獨島舉行例行演習,以「守護領土」為主軸,而獨島也是日韓兩國,有主權爭議的島嶼,兩國民間氣氛緊繃不說,官方的貿易戰火,也一路燒到軍事領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